花样作死年华

【昀正】年纪轻轻(RPS/电竞AU)2

警告:1.就为了自己爽/没大纲、没存货/想哪写哪/ DOTA2电竞AU

          2.本文目前只有昀正,后面有其他的会标出来。有不喜欢的请直接点X

          3.OOC!!OOC!!OOC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为了阅读方便,列出队员位置和ID

1号位(Carry)尹正ID:Nine

2号位(中单)张若昀ID:XDDD

3号位(劣单)翟天临ID:Sky

4号位(辅助)白敬亭ID:White

5号位(辅助)袁弘ID:R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. 2016年 9月 初成军

    现在这只Sparrow战队刚组成的时候,是没有人看好的,被圈内称为那个赛季“纸上实力最弱”的战队、会给Sparrow这个Ti冠军俱乐部抹黑。外界的说法并非没有道理。老Sparrow战队打法凶悍,更是有周一围、朱亚文两位被称为“双子星”的世界顶级一、二号位。曾经夺得过第四届Ti冠军,插旗西雅图为国争光;也创造过国际大赛29连胜的世界纪录。老将退役后,却没有后继之人。

2016年第六届Ti结束,Sparrow俱乐部宣布了新的阵容。三号位翟天临,四号位白敬亭,二人虽然和朱、周两位老将打过半年,状态却起伏不定,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成绩;五号位袁弘倒是在别的俱乐部拿过Ti2冠军的功勋辅助,但随着战队管理不善,他来回转会,也是几年没出过成绩了。在一二号位上,俱乐部上调了在青训队水平提升很快的张若昀;而尹正,原本跟袁弘在同一个队,战队老板跑路,他们被Sparrow俱乐部收购,他也和袁弘一起加入了新战队。尹正自己戏称自己是被买一送一的,毕竟袁弘是世界冠军,还是BP手,自己本来是中单,但因为Sparrow已经有了中单张若昀,他也要转打一号位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入队之前,说实话尹正对张若昀还有那么点儿看不顺眼。俱乐部自家青训队的人,自然比他受宠;别人都说张若昀不止游戏玩的好,家境好教养也好,在游戏里从不喷人彬彬有礼,结果尹正在天梯排到张若昀,被抓着一顿锤,堵着泉水打。尹正盯着那个“ZDDD”的ID直运气,这还队友呢?!这么不给面子的嘛?!

    到战队基地的第一天,领队就告诉他,他的室友是张若昀。尹正撅了嘴,问能不能让他跟袁弘住一个屋,毕竟他们一直是队友比较熟悉。领队丹姐白了他一眼:人家袁弘有女朋友呀。你跟人家住一起,人家女朋友来探望的话多不方便呀。尹正又哼唧:“那白敬亭和翟天临呢?”“他俩本来就住一间房,没必要让他们搬吧。”

    尹正只好气呼呼的提着行李上了楼。屋里有两张床,趁着张若昀还没到,尹正先把自己的行李放到靠窗户光线好的那张床上。等放好了行李收拾好了屋子,张若昀还是没到。尹正有点困,躺在床上刷着刷着微博就睡着了。迷糊间,就听见楼下有人叫他的名字,还伴随着“噔噔噔”的上楼声。“尹正呢尹正呢?尹正到了没有啊?”话还没说完,说话的人已经推开了房门。尹正嘴角的口水还没擦呢,就见一个大男孩扑到他床边,近的连男孩鼻尖的小痣都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“尹正!我是张若昀!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啥,对不起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……啊?”尹正愣了,我们这才第一次见面。你怎么就对不起我啦?难道你小子打完天梯还给我来了套举报三连让我的号被封啦?

    “就是那啥……你看我们都是打中单的,现在要你转Carry,挺不好意思的。”

    你也知道不好意思啊!那你去跟经理说让我打中单啊!尹正内心在咆哮,嘴里也只能干笑:“没事,你天梯分比我高嘛,成绩也比我好。”

    张若昀咧开大大的笑脸:“那……那晚上我们打天梯?我给你打辅助,给你包鸡包眼!”

    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看张若昀这样,尹正也不好意思再计较,默默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当你真正成为张若昀的队友,你才能体会到俱乐部为何对他这么器重。虽然打的是不熟悉的五号位,但插眼和拉野都十分到位。他总能很快察觉到队友的长处,指挥他们发挥所长。不仅如此,对有失误操作的队友他也从不责怪,总是说着“没事,下波打回来”来激励队友。他是团队的核心,是天生的领导者。

    畅快的五连胜后,尹正靠在椅子上休息。他侧过头,张若昀也正好看过来对着他笑。尹正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对自己之前那点小心思感到惭愧。

    “正儿,你要是之后想练一号位英雄,随时叫我啊。”

    尹正还有点不习惯张若昀对自己的京腔昵称,但还是“呵呵呵”的笑着答应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是一天0比4,哈哈哈哈哈哈!!!!!咖喱给给!!!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